支部联动办实事 雨污分流项目助力考生在行动

2021-06-10 22: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菲菲 滨州报道

  6月10日,滨州市城区南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党支部联合胜滨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小区维修改造项目党支部开展“深思细悟学党史,支部联动办实事”活动,为胜利十五中师生送上钢笔、书包、应急文具包及耳塞等物品,在炎炎夏日为学子及教职工带去一份清凉,一份祝愿。

  此次活动既是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实践,同时也是构建和谐项目、服务社会的一次实践。雨污分流项目位于滨州市主城区内,考试期间正是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关键时期,项目统筹施工,优化施工时序,设置交通疏导员保障施工区域出行畅通,为考生免费提供中午和晚上休息的酒店,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让“噪音”让路,为考生“铺路”,项目全体人员与2021年考生们同战斗,祝愿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据悉,在中、高考期间,滨州市城区南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积极响应滨州市政府及业主单位号召,认真落实“静音行动”的各项工作要求,通过多种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并组织党员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