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查摆问题专题分析会

2021-05-02 07:58:15 来源: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图片

  4月30日,按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查摆问题专题分析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体功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王体功围绕走访调研、征求意见、自查自纠、谈心谈话以及其他专项检查等收集的问题,逐项深入查摆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班子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发表了意见建议,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明确了整改措施。

  王体功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班子成员要带头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把问题整改作为纯洁政治生态、打造过硬队伍的重要契机,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抓住“动真碰硬”这个关键,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要抓好“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出台一批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推动检察职能进一步发挥、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努力把教育整顿实际成效转化成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强大动力,为富强滨州建设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