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渤海教育集团举行2021年五一劳模表彰大会

2021-05-01 21:2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延岗 滨州报道

  4月30日,滨州渤海教育集团举行2021年五一劳模表彰大会,会上为刘云祥等13人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滨州渤海教育集团创始人刘相生讲话

  会上,滨州渤海教育集团创始人刘相生在讲话中指出,先进劳模是集团的宝贵财富,集团上下要在政治思想上和工作生活上关心爱护,切实贯彻落实表彰和激励先进的各项工作措施,积极帮助解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创造有利于发挥作用和成长进步的环境。

  刘相生为集团劳模颁发证书

  当前渤海教育集团已经进入新时期,此时需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就是弘扬“三牛”精神,刘相生希望广大教职工争做“孺子牛”,永葆初心、无私奉献;争做“拓荒牛”,开疆拓土,勇于创新;争做“老黄牛”,兢兢业业、团结互助。

  据悉,滨州渤海教育集团是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专、大专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现有教职工近千人,学生近万人,目前已建成了四校区、一基地。今年2月24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文,批复同意滨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设立。它的成立,弥补了滨州民办高职院校的空白,是滨州市第一所民办高职院校,是滨州市第二所高职学院,是滨州市第三所普通教育院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