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召开市政协“一号提案”办理专题会议

2021-04-07 22:2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杨蓓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段峰 通讯员 杨蓓蓓 滨州报道

  今年,滨州市政协将民革滨州市委提出的《关于做好我市经略海洋文章的建议》列为年度“一号提案”。为认真抓好提案办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实现助推培育高质量发展“蓝色增长极”的工作目标,近日,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有关单位召开市政协“一号提案”办理专题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2021年度市政协“一号提案”办理工作方案》,结合各部门职能分工,将“一号提案”中提出的4方面建议细化分解为10项具体任务,并明确具体承办部门和办理时限。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政协“一号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将统筹、协调、调度各有关单位工作进展,及时上报提案办理情况,积极回应委员关切,推动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强市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