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重拳出击全力推进危废处置专项整治

2021-04-07 21:44:01 来源: 滨州环保 作者:

  按照省生态环境厅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危险废物环境风险,4月7日,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生态环境安全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李海峰就相关工作进一步做出部署。李海峰强调,一是要继续开展好警示教育工作,保证生态环境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各级各类网格员,申报产生危险废物的企业,危险废物经营企业等全部完成观看任务。二是要畅通监督举报机制,制定有奖举报制度,调动全社会的力量参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减少环境污染违法现象的发生。三是要高度重视环境安全工作,各科室、各单位一定要共同参与、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富强滨州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警示片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生态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和危险废物监管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贯彻落实《滨州市开展严厉打击涉固体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要求,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的神圣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