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举行“赢在战略”主题报告会

2019-10-13 18:4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10月13日,市委、市政府举行“赢在战略”主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部部长、研究员侯永志作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深刻认识和理解若干战略性问题》为主题的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出席报告会。

  侯永志是国务院特殊津贴学者、著名经济学家,长期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从事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方面的研究,参与过数十项重大课题,成果多次获中国发展研究特等奖、一等奖,获得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在区域发展战略、高质量发展、经济增长等领域研究深透、学术造诣深厚。他在报告中通过深入分析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中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发展韧性和潜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五大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整个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宽广、全面透彻,对于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更好地抢抓战略机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及其他党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各市属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单位和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