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专题会议

2019-10-12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崔民鹏 窦秀增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0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通讯员 窦秀增)为深入研究部署阳信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工作,推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10月9日下午,阳信县在商务中心礼堂召开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专题会议。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宋全星主持。

  

  栾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过程中,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8个乡镇、部门、模范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宋全星主持会议

  栾兴刚指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奖牌,对阳信县意义非凡、影响深远,这是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艰苦奋斗、长期努力的成果,是对阳信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充分认可,更是给予全县47万人民的莫大荣誉。

  

  杨德江传达重要讲话精神

  栾兴刚要求,全县上下必须拿出走在前列的精气神,推动阳信在高质量发展中后发崛起、走向辉煌。要树牢“走在前列、敢于争先”的精气神,用1至2年的时间摸实情、找规律、打基础,用2至3年的时间求突破、创品牌、成气候,真正让梦想变成现实、变成业绩、变成扬眉吐气的资本。此外,要拿出打造中国第一“牛”县的真功夫,把高质量抓好绿色肉牛产业,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作为发展生态循环经济的关键一环,深入分析产业形势,认真编制发展规划,主动做好项目服务,不断擦亮阳信绿色肉牛金字招牌,让扶贫协作、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向更广阔领域。与此同时,要下定“全领域流程革命”的硬决心,做好流程再造和机制创新的结合文章,做好全科大网格和初心工程的结合文章,做好革旧图新和解放思想的结合文章。

  全体县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统战委员、民宗办主任,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企业负责人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人物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