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赴无棣调研海洋牧场建设情况

2019-10-11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阮琛琛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阮琛琛)10月10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赴无棣县调研海洋牧场建设。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参加调研。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希敏陪同调研。

  在无棣县大口河,宇向东一行登上无棣县正海海洋牧场平台进行调研,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平台在资源保护、气象水文观测、安全保障、物资补给、特色旅游、环保治理、海洋科普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在听取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关于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的汇报后,宇向东要求,相关部门要重视海洋与渔业发展,以项目为抓手,以人才为保障,大力推进海洋牧场科技创新,推动海洋渔业经济转型升级。同时,要切实做好海上安全工作,建立完善沿海环境保护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滨州市海洋牧场建设水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