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新区中学举行退休教师重返校园座谈活动

2019-10-09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退休教师李爱民为学校发展书写祝福语

学校领导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陈奎星)10月9日上午,滨州市高新区中学5位退休教师应邀“回家”,参加重阳节座谈活动。电子屏上“热烈欢迎退休教师回校参观指导”的标语,温暖着高新区中学人的心房。

  在高新区中学三楼接待室,高新区中学校长程胜代表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座谈中,程胜首先从硬件设施升级改造、教育教学管理、功能布局调整以及今年中考成绩等方面向老教师们做了简要汇报。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退休教师们表示,他们被学校发生的可喜变化和骄人的中考成绩所鼓舞,内心触动很大,并为学校管理层和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感到骄傲,为全体师生点赞。紧接着,退休老师依次在题名簿上写下对学校发展前景的美好祝福,并合影留念。

  随后,退休教师在工会、校务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功能用房、餐厅和公寓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在体育馆内,退休教师对部分教师健身设施进行了亲身体验,并在游泳馆观摩了学生的游泳课,感慨、欣喜、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