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堡小学举办“红柳情 中华魂”经典诵读和红歌演唱大赛

2019-05-22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5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弘扬红色文化,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帮助青少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近日,无棣县柳堡小学举办“红柳情 中华魂”红色经典诵读暨红歌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经典朗诵声情并茂,红歌演唱铿锵有力,气势昂扬。各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重温着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一支支红色歌曲,感悟着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优美的诵读和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唱响了学生们对未来的希望和对祖国的祝福。

  本次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学生们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和革命传统,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