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到济南大学开展“双招双引”合作对接工作

2019-05-16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对接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深化与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合作模式,5月15日,姜楼镇相关负责人与山东自然风工贸有限公司到济南大学开展“双招双引”合作对接,进一步贯彻落实“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精神。

  对接会上,济南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办学规模、学生就业前景等情况。姜楼镇负责人介绍了姜楼镇风土人情、企业基本情况、双招双引政策等,对镇区企业的人才招聘需求、专业、工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将在济南大学召开人才专场招聘会,广纳高素质人才,用招才引智助力双招双引政策落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