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揭牌仪式

2019-01-17 14: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马俊腾

揭牌仪式现场

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揭牌成立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 通讯员 马俊腾) 1月15日,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揭牌仪式。阳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振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德江,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振中主持揭牌仪式。

  按照《阳信县县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规定,将阳信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局)、发展和改革局、水利局、畜牧局、城乡规划局、林业局相关职能及相关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等管理职责进行整合,组建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阳信县政府工作部门,加挂阳信县林业局门牌。

  揭牌仪式上,由董振中代表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董振中表示,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此为新起点,乘着改革的东风,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踏上新的历史征程。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恪守诺言,积极主动接受各级、各部门及人民群众的监督,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扎实苦干,为阳信县经济振兴殚精竭虑,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