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

2019-01-16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通)为全力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专项斗争,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1月15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集中开展“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无证驾驶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北海交警结合辖区酒后驾车的特点和规律,实行集中整治与常态管理相结合的方式,扩大整治成果。根据辖区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等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办法,在酒驾高发地点周边科学部署警力,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等违法犯罪行为。

  同时,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在夜查行动中,严格落实《交通民警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和《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的要求,严格按法定程序、法定权限处罚交通违法行为,完善执法执勤装备,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

  据了解,此次行动中北海交警共查获酒驾3起,超载12起,改型2起,涉牌涉证1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