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检察院开展“走进12309 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

2018-11-22 22: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勇强

视察组参观沾化检察院12309服务中心

视察组参观沾化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室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勇强)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进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11月22日,沾化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走近12309 检察为民新体验”视察座谈活动。

  本次活动,沾化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了区政协副主席郭庆学、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廷芳、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副局长韩玉杰、沾化芳军律师事务所主任刘芳军、大众网沾化新闻中心主任郭九涛等参加。

  活动中,郭庆学一行先后参观了沾化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检察建议工作室,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该中心的功能和作用,并了解检察建议规范化建设、公开送达等情况。

  随后,沾化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鲁滨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沾化检察院整体工作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依次发言,认为沾化检察工作亮点突出、创新意识强,为民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沾化经济社会发展、法治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