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滨州渤海医院院长王世君:致力公益事业 担当企业社会责任

2018-11-16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牛一鸣)近日,滨州渤海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大众网滨州频道主办“传递爱心·温情汇聚”滨州渤海中西医结合医院爱心帮扶系列活动,实地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的生活改善略尽绵薄之力,助力滨州精准扶贫工作。

  滨州渤海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诚铭健康集团总裁、董事王士君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滨州渤海中西医结合医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慈善事业作为长期的责任和目标。医院将在创造产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把企业自身发展与促进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结合起来,与服务大众、回报社会、扶贫济困结合起来,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不断奉献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