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徒骇河年底将全面完成“清零”任务

2018-11-16 07:3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孙文杰 李彦平

  滨州日报讯 11月15日,徒骇河“清河行动”推进会议召开。会议调度了徒骇河各级河长履职情况,对徒骇河“清河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清零”任务。市委副书记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凯强调,要提高站位,増强工作责任感。高度重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更不能畏难怯战、上推下卸,真正拿出更大的力度、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担当作为,强力推进“清河行动”。一是坚守目标,全力冲刺。完善好各项措施,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按时全面完成“清零”任务;二是精准施策,分类攻坚。在进一步排査摸底的基础上,根据不同类型,找准突破口,分別制定可操作、能落实的清理计划,切实提高整治效率;三是依法整治,稳步推进。做到清理有依据、整治有制度、操作有痕迹,确保经得起考核检验;四是健全机制,巩固成效。确保在11月底前完成徒骇河划界确权任务,同时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要加强领导,保障工作顺利推进。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压实河长制体系责任;强化督导调度,进行明察暗访和专项督办;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清河行动”良好氛围。

  自去年8月份以来,我市组织实施了徒骇河“清河行动”和水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累计清理违法事项214项,共完成清理面积1035万平方米,一些长期积累的问题正在逐步解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