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黄小学召开校车驾驶员及乘坐校车安全培训会议

2018-09-1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玉彬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玉彬)为进一步加强接送学生车辆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把交通安全源头关,确保学生乘车安全。近日,金阳街道张黄小学召开由校车驾驶员和学校安保人员参加的新学期安全培训会议。

  会上,学校对驾驶员进行了工作职责培训,要求全体驾驶员增强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杜绝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同时,强调学校安保人员要加强对学生接送车的监督工作,对每天接送车的信息要及时进行登记,共同做好学生接送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平安到家,平安来校。

  为了保证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该校教育学生不乘坐“三无车”,提高乘车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有序、安全乘车。针对乘坐校车学生开展了安全乘坐校车培训活动。

  通过培训,乘坐校车的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自觉遵守乘车规则。同时,该校全体校车驾驶员签定了校车安全责任书,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做一名让学校、家长放心的校车驾驶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