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羽协举办第一届男女混团追逐赛 百余人球场拼杀

2018-09-17 13: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选手们互相试探较量

  

  选手们奋力拼搏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韩金枝)9月16日,邹平县羽协第一届男女混团追逐赛在邹平体育广场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举行,9支队伍共计123人同场竞技,扣杀、吊球、放网、反击等精彩技艺轮番上演,充分展示出羽毛球的无限魅力。

  本次比赛由邹平县文化体育和新闻出版局、邹平县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2018年邹平县羽毛球运动协会注册的各俱乐部和邹平县内羽毛球爱好者共同参与,比赛采用循环赛制。

  球场上,选手们大力扣杀,吊球、放网,比赛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时而为一个精彩扣杀而欢呼,时而为合力救球而鼓掌,现场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最终,蓝翼先锋俱乐部获得第一名,纵横四海俱乐部获得第二名,羽你同行俱乐部获得第三名,邹平县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席赵天池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为邹平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创造了一个交流平台,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出良好的道德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