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办公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动员会议

2018-09-18 08:5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隆卫

  

  滨州日报9月17日讯 9月17日,市委办公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动员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读书班9月17日开始,至28日结束。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共安排8个晚上,其中5次集中学习,穿插讨论交流、总结交流。

  动员会议上,张延廷从“学,学什么、怎么学”“思,思什么、怎么思”“改,改什么、怎么改”三个方面提出意见要求。他指出,学习既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也是常谈常新的话题,对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干部很重要,要突出主题,把握重点,学干结合,持之以恒。学习与思考相辅相成,有机结合才能事半功倍,要深刻反思责任是否落实,作风是否务实,境界是否提升。有不足、有问题,就要改。要改变思维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改良工作方法、改革体制机制, 珍惜此次集中“充电”的机会,真正把学与思、学与改、言与行、知与干有机结合起来,补齐本领上的短板、能力上的不足、知识上的弱项、视野上的局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