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 提高路面管控力度

2018-09-12 1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蔡婷婷)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对涉牌涉证、违规载人、超员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行动中,执勤民警采取源头清查、路面巡控的执勤方式,加大对涉牌涉证、违规载人、超员超载机动车辆的查处力度,切实提高路面管控力度,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对查处的违法车辆,坚决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不消除安全隐患不放行,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集中整治氛围。

  据了解,此次行动中北海交警共查处面包车超员2起。民警对驾驶员超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对驾驶员以及乘客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指出超员和乘坐超员车辆的危害性,并按照规定将对驾驶员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