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授牌仪式

2018-07-17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高阳

  

  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讲话

  

  ]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为基地授牌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阳)7月17日,邹平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授牌仪式。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为党外代表人士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授牌。邹平县政协副主席、新阶联名誉会长曲坤,邹平县委统战部机关、新阶联常务理事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郑红丽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大局,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委政府保持一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学习,苦练本领,提高专业素养,拓宽思维眼界;要加强调研,注重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的引领作用。真正展现出邹平统战团体的新形象,激发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动能。

  据了解,邹平县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目前已有13处,涵盖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业企业、文艺创作单位、社会服务组织、法律中介服务等单位,致力于将实践创新基地打造成统战成员学习、交流、联谊、科研、创新的平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