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滨州发放公积金贷款8.19亿元

2018-07-17 08:4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王志学

  

  滨州日报讯 7月13日,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半年总结会议召开,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与部署。与会人员还就会议精神及各部门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展开了分组讨论。

  

  记者从会议现场了解到,2018上半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聚力重点工作部署,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双贯标”、全省文明行业创建“标准建设年”、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等重点工作,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出台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新政策,服务质效显著提高。截至目前,全市归集14.06 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7.4%,新增缴存职工10017 人,完成全年计划的100.17%,发放公积金贷款8.19 亿元,同比下降34.58%,提取公积金6.39 亿元,同比增长27.39%。持续释放了公积金制度红利,在支持职工基本住房消费,保障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