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夜查酒驾 凌晨三点揪住仨“酒鬼”

2018-07-16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带酒驾司机上医院抽血检测

  大众网滨州7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按照支队周末夜查集中统一行动工作安排,7月14日至7月15日,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行动,凌晨三点零二分,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在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等路段查获三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周末严查酒驾统一行动,围绕黄河八路、新立河东路、长江三路等重点路段,酒店、餐饮、KTV等场所为重点,并将夜查行动向乡镇驻地延伸,扩大整治范围,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查处相结合的形式,对过往车辆做到严格检查、逢疑必测,对酒驾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要求民警在整治过程中,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对涉嫌酒驾的嫌疑人依法进行检测,确保依法高效查处酒驾违法行为,在执法过程中,切实加强执勤安全防护工作,规范使用安全防护设施,注意查车、拦检过程的站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防止因酒驾嫌疑人失控或冲关闯卡而受到意外伤害。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6人次,警车12部,检查过往车辆500余辆,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起,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