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一死一伤

2018-07-16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游永

  

  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警情通报

  大众网滨州7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2018年7月15日15时45分许,在惠民县庆淄路与大济路交叉口南5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16日发布警情通报:宗某某(男,30岁,阳信县商店镇人)驾驶鲁M69Y53轻型厢式货车沿246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46KM处,与顺行在前刘某某(男,43岁,惠民县孙武街道办事处人)驾驶的鲁M3E772/鲁M3901挂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鲁M69Y53轻型厢式货车上乘车人吕某某(男,30岁,阳信县水落坡镇人)当场死亡,宗某某受伤,双方车不同程度损坏。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