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暑期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

2018-07-10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付丙刚

  

  家长在横幅上签字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付丙刚)为有效防止暑期学生溺水事故发生,提高学生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暑期学生生命安全,近日,埕口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暑期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主任详细讲解、演示了预防溺水的措施及溺水时自救的方法。随后,学生进行集体宣誓,进一步提高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向所有学生及家长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事故,并与学生、家长签订了《埕口镇中心小学暑期学生防溺水安全责任书》《埕口镇中心小学预防学生溺水承诺书》,动员广大家长积极参与到防溺水专项行动中来,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增强暑期家长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监管责任意识。最后,广大学生及家长积极响应号召,在“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字,郑重作出承诺。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让学生、家长深刻感受到防溺水安全的严峻性、重要性,再次为广大学生、家长敲响了防溺水安全的警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