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高血压科普科教活动

2018-05-19 2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孙冬梅

  

讲座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孙冬梅)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为此,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了高血压科普科教活动。

  在多功能厅,心内科主任王冰以《正确的自测血压方法》为题展开讲座,从了解高血压、掌握测量血压的正确方法、血压测量中牢记三个不要三方面进行了宣讲。心内科副主任齐超以《高血压的夏季防治》为题对当前季节高血压病人应该注意的血压变化特点、血压管理、降压小提醒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同时,心内科还在门诊大厅举办了义诊活动,三位专业医生为前来就诊的100多名群众测量血压、解答疑问,发放高血压宣传手册200多册,让前来医院就诊的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据悉,邹平县人民医院心内科是滨州市最早获得心血管介入诊疗资质的县级医院,滨州市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通过国家认证的国家级胸痛中心,每年开展心血管造影和支架植入手术近千例。最近在全县率先开展的“心脏康复”项目,对提高临床治疗效果、缩短康复时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