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安保维稳工作督查组到邹平县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2018-05-19 2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张静茜

  

共同观看邹平县人民医院宣传片

   

滨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高金昌致辞

   

查阅资料

  大众网滨州5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静茜)5月17日,省卫计委安保维稳工作督查组米宽庆一行4人莅临邹平县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工作,对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医疗保障和血液供应、重大疾病防控、医疗保健、舆情处置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滨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高金昌,邹平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军,邹平县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滨州市卫计委办公室副主任丁峰,邹平县卫计局副局长李海峰,邹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永等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医院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对安保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邹平县人民医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狠抓各项制度落实,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医院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