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份在滨州召开

2018-05-18 07:4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孙文杰 余军

  

  滨州日报讯 5月17日,我市召开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份在滨州召开。本次会议对《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动员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细致部署,把承担的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

  赵永生要求,运动会执委会各工作小组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积极主动对接省组委会,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科学、有序、有效地全面推进筹备工作,努力把此次运动会办成一届“安全、团结、节俭、热烈”的民族体育盛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