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农业局到大年陈镇指导2000亩示范园建设

2018-03-21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指出要打造自己的“惠民蜜桃”特色园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3月20日,滨州市农业局副局长张秀葵、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吴洪军一行到大年陈镇先锋农场指导2000亩现代果品种植及加工产业示范园建设。

  

  与示范园负责人进行专业的交流指导

  在示范园现场,张秀葵了解了示范园“三区十园”的规划建设构架及建设进度,实地查看了果树树苗的种植间距、栽培方式等情况,并与示范园负责人进行专业的交流指导。张秀葵指出,新品种、新技术将有助于引领当地林果产业实现提档升级,但在考虑市场的适应性和效益的最大化的同时,也要注重我们的品牌,“惠民蜜桃”已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是咱们大年陈独有的“特色”,一定要打造出一个精品桃园,提高蜜桃知名度,帮助“走出去”。

  

  了解示范园“三区十园”的规划建设构架及建设进度

  据了解,示范园一次性引进了桃、苹果、核桃、无花果等十大类近50个品种,采取了宽行密植、柱状栽培、水肥一体化、有机栽培等更加适合机械化和市场需求的栽培新技术。这是林果产业转型升级、果农增收的一个新突破口,推动了大年陈镇实现全民小康的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