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节水意识 世界水日滨州将对城区实施暂停供水

2018-03-21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21日,记者从滨州市水利局官方网站了解到,3月22日“世界水日”,滨州市水利局、住建局将联合组织开展第二届“限水体验日”活动,届时,市主城区范围内(四环以内区域)和各县区驻地将实施暂停供水。

  3月19日,滨州市水利局、滨州市城乡和住房建设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第二届“限水体验日”活动的通知》。《通知》表示,为提高广大居民的节水惜水意识,增强公众的水安全观念,进一步营造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按照《滨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通知》(滨政办信函〔2018〕30号)要求,滨州市水利局、滨州市住建局将于2018年3月22日“世界水日”,联合组织开展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主题的第二届“限水体验日”活动。

  届时,市主城区范围内(四环以内区域)和各县区驻地(不包括企业、医院、学校及生产经营单位)将暂停供水,时间为3月22日早9点30分至晚8点30分。通过限水体验活动,让广大市民普遍感受缺水所带来的不便,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水忧患意识、水危机意识和水安全意识,形成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风尚,营造厉行节约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