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黄河河务局加强春季巡查 严防各类水事违法

2018-03-21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吴雪颂 焦若阳 杨占波

  

  监察大队处理摆摊设点问题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焦若阳 杨占波)为加强对于辖区河道工程设施的管理与保护,维持良好的河道管理秩序。近日,滨城黄河河务局采取措施,全力部署加强春季河道巡查工作,严防各类水事违法行为的发生。

  滨城黄河河务局要求水政监察大队根据辖区河道工程实际情况,对全体水政监察员进行合理分组,确定专人专责,保证巡查频次和巡查效率。针对春季气候干燥、火情易发等季节性特点,该局要求管理段做好日常的管理与巡查工作,确保问题的及时发现与及时处置。针对部分区域堤顶道路摆摊设点现象,该局重点巡查与监管,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并注意在执法巡查的过程中做好相关水事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将执法与普法相结合。

  据了解,滨城黄河河务局将继续加强水政与工管以及管理段的配合,及时消除河道内的各类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营造良好的水法治宣传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