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滨州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圆满结束 报名36062人

2018-03-21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21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3月18日,滨州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顺利结束。按照省人社厅统一部署,本次考试采取省市县同步笔试模式,全市共报名36062人,安排考点14处,1220个考场,省属事业单位招考也在滨州设专门考点。

  为营造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考试环境,市人事考试中心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考前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部署会、考务人员培训会,落实县(区)、考点、巡视人员、监考人员责任;考试实施过程中,严格落实考务责任制,邀请市人大派员全程监督,构筑起了全方位监督体系;严防高科技作弊,每个考场均配备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器、身份证识别仪,部分考点投入使用了人脸识别设备。同时,协调公安、无线电等部门全程参与考试秩序维护、考点无线电监测等工作,有效保证了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派出巡视员到部分考点进行了巡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