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涛到开发区交警大队调研新建综合业务楼选址情况

2018-03-20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实地调研选址情况

  大众网滨州3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3月19日下午,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洪涛一行,到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调研车管所和事故科新建综合业务楼选址情况。

  在听取了大队负责人对新建车管所筹备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新建车管所整体规划,并详细了解了软硬件设施设备建设和准备情况后,王洪涛对办公区、办案区、接待群众区功能设置提出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做好车辆管理和事故处理工作提出要求。

  王洪涛强调,当前各项工作比较繁忙,一定要多手齐抓、多措并举,既抓好路面管控,又保证车管所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要按照一等车管所标准规范,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研究、再改进。重点是在结构布局和设施配套上下功夫,争取一次性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车管所的成立垫好基、铺好路。要做到未雨绸缪,预想到成立后,可能出现的业务高峰,提前拿出应对预案,切实给广大群众一个焕然一新、耳目一新、气象一新的车辆管理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