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街道成功举办第三届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

2017-08-29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甜甜 李志玲

广场舞大赛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甜甜 李志玲)近日,"金太阳杯"第三届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北镇街道玉龙湖小区广场成功举办,有来自全市的16支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参演,观演群众近千人。经过角逐,半岛水兵队拔得头筹。

  近年来,北镇街道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将家庭文明建设与文化惠民工程巧妙结合,利用各种文化活动,深入宣传好家风、好家训。同时,在各社区、小区、企业,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好家风、好家训"、"六星"等评选活动,涌现出一批孝老爱亲、诚信创业、勤劳致富、热心公益等诸多类型的文明家庭和先进人物,受到省、市、区各级的表彰。为此,在新建的玉龙湖社区三楼,建设了好家风阅览室,以图文并貌的形式,将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予以充分展示,广泛弘扬社会正能量,带动社会好风气。

  大赛期间,主办方还向群众介绍了北镇街道玉龙湖社区的建设情况,同时,现场开展玉龙湖社区社会组织和志愿者招募活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