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街道开展读书分享会为创城注入"文化"因素

2017-08-14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光彩

小朋友们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大众网滨州8月14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张光彩)为使文明素养深入人心,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推动社区文化建设,8月12日,市中街道文汇社区开展了"我阅读,我分享,我快乐"活动,努力营造社区居民、儿童读好书的阅读氛围。

  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响应与支持,很多居民积极参与。在交流会上,小朋友们在社区图书室内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选择出自己喜欢的篇目和其他参加活动的伙伴们分享,大家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电影和电视节目。同时,小朋友们以演讲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生活中的"文明小举动,创城大作为",一起分享文明知识大餐。

  通过本次活动的组织,大家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更多的知识,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提高了孩子们的协作和沟通能力,同时为创城增添了"文化"气息。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