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组织人员赴江阴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等经验

2017-03-28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冯志强 崔鑫鹏

  大众网滨州3月2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冯志强 崔鑫鹏)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滨城区"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对标先进、深学细照,滨北街道组织相关班子成员及社区书记、部分企业负责人到我国经济百强县之首-江阴,深入学习非公企业党建、美丽乡村建设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先进经验。

  本次学习考察,聘请江阴市委党校讲师以及江阴市委组织部人员互动教学,学习江阴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境况和经验以及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促进经济发展的情况与启示,现场考察了中国五百强企业法尔胜泓昇集团党建工作,全国非公企业党建先进典型红豆集团,党建典型江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生态村山泉村以及全国生态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基地张家港市永联村。通过互动教学和现场教学,实地学习感受标杆单位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滨北街道考察团进一步解放了思想,看到了差距,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心,纷纷表示下一步一定将所学标杆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整合现有资源,打造符合本地非公企业好的党建做法,促进经济发展。同时,打造符合本街道的美丽乡村标准、建设富有地域特色的美丽文明村居,促进徒骇河沿岸片区乡村旅游开发建设及1万亩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示范工程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