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03-22 09:04:00    作者:管林忠   来源:滨州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学习教育 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 两会 精神状态
[提要]3月21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并结合滨州实际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秦传滨, 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祁维华, 市政协主席姜银浩和市委常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市政府副市长、 市法院院长、 市检察院检察长、 市政协副主席等出席会议。

  3月21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并结合滨州实际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秦传滨, 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祁维华, 市政协主席姜银浩和市委常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市政府副市长、 市法院院长、 市检察院检察长、 市政协副主席等出席会议。

  在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后,张光峰指出,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 “十二五”收官、 “十三五” 开局、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 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的 《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五” 规划纲要》 等重要文件, 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 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参加讨论和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深刻回答了关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为我们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 提供了重要遵循。

  张光峰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真正以两会精神凝聚力量、 推动工作。全市各级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认真学习 《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五” 规划纲要》等重要文件, 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把握精髓、 领会实质,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努力实现 “十三五” 良好开局。

  张光峰要求, 各级要按照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 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各项工作上水平,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用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发展理念引领发展、指导行动, 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寻找机遇、 拓展优势; 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落实好 “三去一降一补” 五大任务;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努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 推动经济结构向中高端迈进; 要坚持不懈改善和保障民生, 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支持非公经济的 “两个毫不动摇” 、 “三个没有改变” , 持续推进简政放权, 充分释放企业发展的内在活力和创造力; 要敢于担当, 不断缩小与发达地区、 发达城市的差距, 任何工作都要放到全省、全国来衡量, 打造在全国叫得响的亮点。

  张光峰强调, 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全市各级党委 (党组) 尤其是 “一把手” 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真管真严、敢管敢严、 长管长严, 着力打造一支清廉为官、 事业有为的干部队伍。要认真组织开展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 ; 要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 持之以恒反 “四风” 转作风;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 加强对换届选举全过程监督, 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同时, 要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人大、 政协工作,进一步巩固发展团结和谐安定的政治局面。尤其是立法工作, 要研究好、 出台好有关立法事项, 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提供坚强的法制保障。

  (记者 管林忠 报道)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