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崔洪刚带队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山东之夜"活动

2016-03-22 08:59:00    作者:   来源:滨州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山东省委 魏桥 力拓 山东之夜 高层论坛
[提要] 3月20日晚,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山东之夜” 主题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 市长崔洪刚率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及魏桥创业集团、 西王集团、 京博集团、 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3月20日晚,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山东之夜” 主题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活动期间, 山东省委副书记、 省长郭树清接见了与魏桥创业集团对接的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山姆 · 威尔士先生, 对力拓集团与魏桥创业集团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委副书记、 市长崔洪刚率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及魏桥创业集团、 西王集团、 京博集团、 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崔洪刚分别会见了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山姆·威尔士先生、 日本野村控股株式会社会长古贺信行先生、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欧智华先生、 汇丰银行(中国) 有限公司工商金融总经理方啸先生。崔洪刚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滨州情况,推介了城市建设、 产业特色、 发展机遇和魏桥创业集团等重点企业, 希望与力拓集团在铝资源开发及深加工、 人才、 技术等方面加强合作, 推动已签约项目尽快取得实际性进展, 与汇丰银行、 野村控股株式会社在融资、 证券、 企业上市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崔洪刚表示, 滨州十分欢迎各类大型公司到滨州考察, 寻求合作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参会企业代表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士平就具体合作事项与客人进行了交流。我市参加活动的开发区和其他企业代表也积极与世界500强企业交流对接, 深入探讨合作的方式路径, 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了解, “山东之夜” 活动筹备期间, 我市高度重视, 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按照总体路线图、 时间表, 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精心筹备, 量身定制了34个合作提案。目前, 参会500强企业中,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 日本野村控股株式会社、 力拓集团均与魏桥创业集团进行了深入洽谈, 其中力拓集团在活动期间已经与魏桥创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拟在资源、 人才、 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 英国石油公司、 罗兰贝格公司拟与京博集团在石油炼化、 技术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通讯员 报道)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