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北城受田小学:一免一补送温暖救助53名贫困学生

2013-11-07 10:13:00    作者:纪学敏 杜玉星 王会军 王红喜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北城受田小学;贫困学生
[提要]为落实政府“一免一补”精神,让贫困生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北城受田小学于11月1日召开了“贫困生救助摸底”专题会议,确定53名需要救助学生。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杜玉星 王会军 王红喜)为落实政府“一免一补”精神,让贫困生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北城受田小学于11月1日召开了“贫困生救助摸底”专题会议,确定53名需要救助学生。

  负责这项工作的学校主任王会军要求班主任从三个方面做好摸底工作,要保证把好事做好:一、持有当地民政部门颁发的特困证(卡)、低保证的农村特困群众家庭的学生;二、孤儿、残疾学生、长期特困户子女,因病因灾造成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三、烈士子女、家庭特别困难的伤残军人子女优先资助。周一返校后上报班主任老师。

  北城受田小学对班主任汇总上报的救助学生名单,通过电话了解、实地查看,最终确定了53名需要救助的学生。此次“一免一补”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北城受田小学的积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也体现了“爱生如子”的管理理念。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