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州黄河大桥疑似有人落水 军分区救援队现场打捞

2013-11-03 21:48:00    作者:王君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黄河;大桥;疑似;有人;落水;军分区;救援队;打捞
[提要]3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本网热线3077555称,黄河大桥可能有人落水。记者赶到时,滨州军分区救援队正在现场进行打捞。目前,人员落水情况不明。

  

事故现场

事发现场在黄河大桥上

滨州军分区救援队正在打捞

  大众网滨州11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3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本网热线3077555称,黄河大桥可能有人落水。记者赶到时,滨州军分区救援队正在现场进行打捞。目前,人员落水情况不明。

  上午10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在大桥中间附近,有一辆摩托车停在护栏边上,从停车方向可以判断,骑车人是向滨州市区赶路。摩托车前轮已经爆胎,车身前后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桥面上散落着大大小小的摩托车碎片,桥的栏杆上有一处摩托车轮印痕和被撞击的痕迹。栏杆下桥的边缘上还有一只蓝色的运动鞋。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早上7点40分左右,他经过大桥去小营送货时就看到警车停在这里。

  桥下滨州军分区救援队正在打捞,在人员可能落水点附近百余米的范围内,打捞队用打捞耙来回打捞了多次,网捞也进行了4次,一直未有结果。市中派出所出警的高警官告诉记者,报警人看到的情况就是一辆摩托车撞坏在大桥侧栏上,没见有人,怀疑驾驶人员落水。目前,还不能确定人员落水情况。记者随后咨询东城交警事故科,赵指导员告诉记者,现在不能确定人员落水情况,现在正在通过摩托车号牌的相关信息查找当事人线索。截止13时记者离开时,滨州军分区救援队仍在打捞。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