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博兴县调研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

2021-04-16 20:19: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4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令章一行到博调研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陪同调研。

  高令章一行实地参观了兴福镇统一战线爱心联盟、中国智慧厨都国际会展中心和“e盏茶事·中国智慧厨都站”,并开展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基层统战工作现状、基层协商民主、统战工作及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开展座谈交流。高令章对博兴县统一战线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深刻认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形势任务,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统筹推进统一战线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汇聚爱国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保障。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胜军,市委统战部干部科副科长王佳璇,县党外人士代表及有关镇党委政法统战委员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