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

2021-04-16 21:2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4月16日下午,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洪坤一行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考察交流,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顾卿和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一窗受理”“帮办代办”“自助办理”等服务专区,深入了解了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布局、人员配备以及运行情况。随后双方相关负责人就推进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一业一证”改革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口交流。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在“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一业一证、帮办代办”改革以及“好差评”制度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与跨县合作,共同推进政务服务水平提升,为打造滨州市政务服务“滨周到”品牌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