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21-03-05 21:5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高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高超 滨州报道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响应志愿服务号召,3月5日,在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虽然气温骤降伴随着大风,但是志愿者们积极性依然高涨,每个人都带着对烈士们的敬意来到烈士陵园,参加此次植树造林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局领导带领全体志愿者分工合作,挥锹挖坑、运送树苗、扶苗下土、培土浇水,配合默契,劲头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而辛勤的劳动,在博兴县烈士陵园山坡栽下了近150棵各类果树,为肃穆庄严的陵园再增添了一片新绿。

  烈士陵园是烈士长眠之地,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家园,今日植下新绿,明天将是硕果,通过此次公益植树活动,既积极响应了志愿服务号召,同时也是接受革命教育的洗礼,博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勇担使命,共同为烈士精神的褒扬、红色精神的传承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