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玲荣获“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2021-05-02 21:1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4月30日,山东省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先进女职工事迹报告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乐安慈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万春玲荣获“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魏丽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春玲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把握时代主题、积极建功立业,开创了新时代女职工工作新格局。多年来,她带领团队以赤子之情深耕于公益慈善事业之中,点亮人性之美,搭建公益平台、汇聚爱心能量,影响和推动了区域公益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