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关爱暖人心 博兴县企业“五一”慰问患病职工家属

2021-05-02 21:1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五一劳动节当天,受汇鑫集团董事长魏家清委托,冷轧生产部部长及车间主任专程到济南省立医院,亲切慰问郭运雷家人及其患病的父亲,并送去慰问基金13000元。

  郭运雷自2017年入职公司,一直在唐荣冷轧车间的轧机主操岗位上工作,入职以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郭运雷母亲因青光眼致使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这一次他的父亲因为突发意外,需要进行截肢手术。当公司领导得知此消息后,公司工会拿出3000元慰问基金,同时冷轧生产部立即组织员工进行爱心捐助,爱心募捐达到10000元。

  一行人详细地询问了他父亲的病情,鼓励他要好好照顾父亲,并叮嘱老人要注意日常的生活方式,安心静养,保持好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公司领导的关爱给郭运雷及家属带去了莫大的安慰。

  汇鑫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企业家文化熏陶下,把职工当成家人,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构建和谐企业,为家人排忧解难,解除家人的后顾之忧,使每位家人都能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