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五一”国际劳动节走访慰问劳模和职工代表

2021-05-02 21:1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唱响“中国梦 劳动美”主旋律,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陈户镇总工会以慰问、座谈等形式,为劳模和职工代表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向战斗在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洪家,副镇长于涛,总工会副主席董志勇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刘洪家一行与劳模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奋斗经历,与他们畅谈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发展变化。

  劳模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人民群众学习的榜样,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传递着当代可贵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下一步,全镇上下将以劳模为榜样,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