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工会为户外劳动者撑起“爱心伞”

2021-05-02 21:1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博兴农商银行工会积极开展“五一·向劳动者致敬”活动。

  在纯梁支行、新城支行户外劳动者驿站,配备了桌椅、微波炉、饮水机、便民用品等工具,开展“一杯温水,一盒热饭”服务活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温热饮水、加热饭菜、工间休息等服务,让户外劳动者拥有一片遮风避雨、取暖纳凉的港湾,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让农商银行更有温度。

  在该行,开展了“免费爱心餐,助力劳动者”公益活动。活动现场,该行员工早早到达指定地点,将准备好的豆浆、酸奶、包子等分装完成,向环卫工人、务工人员和周边群众发放爱心早餐,适时向他们宣讲金融防诈知识、各类业务产品,在清冷早晨传递浓浓暖意。

  博兴农商银行工会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精准温馨的服务,改善了他们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充分体现了对户外劳动者的关怀、体谅和尊重,让广大户外劳动者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及工会的温暖,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提升了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