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仪式暨博兴县民营企业招聘会在博兴举行

2021-05-02 21:1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5月1 日,滨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仪式暨博兴县民营企业招聘会在博兴县文化广场举行。滨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颜波,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尚战锋,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勇,博兴县副县长田春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黎冬冬,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怀德,县妇联副主席贾海霞,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王芹芹,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褚卫玲以及各部门、企业领导参加活动。

  田春丽在致辞中表示,“滨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仪式暨博兴县民营企业招聘会活动”虽然是一项阶段性工作,但为各类就业群体做好就业服务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联合起来,形成合力,热情服务,重心下移,加倍努力,不断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和掌握政策,让更多的劳动者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切实做好全县的就业工作,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贡献力量。

  颜波讲话并宣布滨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仪式暨博兴县民营企业招聘会开始。他表示,当前,全市人社部门正深入开展以“十强”产业、“四上”企业、制造业企业为重点的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努力缓解企业缺工问题。各级人社部门要将民营企业的需求纳入服务范围,组织民营企业参加就业招聘、跨省劳务协作等活动,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帮扶,开展职业培训,加大创业扶持,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为稳定全市就业良好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有20多家,提供了管理、销售、技工和服务等各类就业岗位近500个,为用工企业和城乡求职人员搭建一个当面洽谈、自主交流、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