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辛朱小学举行“童心向党,扬帆起航”春季运动会

2021-05-01 16:2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为推广阳光体育健身运动,落实五育并举的新时代教育目标,展现学生精神风貌,4月28日下午,店子镇辛朱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在激昂的音乐、护旗队高举的旗帜中拉开帷幕,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相继宣誓。学校校长谢延永宣布2021年店子镇辛朱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设有100米、200米、800米、跳远等项目,更有足球绕杆、趣味跳绳等学校特色项目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不断进取、一次次超越自我,充分展现少年自强不息、勇攀高峰、敢于争先的蓬勃风采;观赛区的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本次运动会将学校教育特色充分结合,让学生的各项能力在综合实践活动中得到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