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心小学举办“庆五一 强体质”教师八段锦比赛活动

2021-05-01 16:2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韩继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韩继成 滨州报道

  为活跃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体质,建设和谐校园,4月30日,店子镇中心小学工会举办了“庆五一 强体质”教师八段锦比赛。比赛以级部为单位,来自6个级部的教师参加了比赛,集中展现了近一段时间以来练习八段锦的成果。

  活动中,各级部的老师们步调一致,一招一式,动作到位,舒展大方,张弛有度,柔中带刚。整齐划一的队列,标准舒展的动作,展现了八段锦健身操的柔和之美,将八段锦虚实相生、刚柔相济等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教师的健康生活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评委们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肃赛风,根据各级部参赛队伍的精神面貌、动作质量等进行量化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学校大力支持,各级部教师高度重视,利用工作之余积极练习,充分展示了各级部教师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校风。比赛既促使老师们放松身心、增强体质,又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